學術文章

首頁 > 學術文章 > 八字案例見證 > 用八字分析這三點,避免恐怖情人。

【八字案例見證】用八字分析這三點,避免恐怖情人。

 

 

台灣最近很不平靜,短短15天內發生三起殘酷的分屍命案,死者皆為生理女性,其中兩起,男女雙方是伴侶。恐怖情人有共同特徵,形成這樣的人格,大都來自後天經驗的形塑,但現代人在交往前往往辨識不出,此時,八字分析就是非常有效的工具立刻就能分析出在先天命格裡有無潛在原因。例如,曾來服務的盼珊,她當初的男友就是一位有極強控制欲與佔有欲的人,他控制盼珊不准與某些人見面,因為那些人會說他壞話;隨時隨地要知道盼珊在哪,跟誰在一起?甚至會不告知盼珊,就直接出現在任何現場要把她接走......

 

剛開始,盼珊只覺得這是男友很愛她的表現,但朋友們實在不這麼想,頻頻提醒這樣的人很奇怪,但她不以為意。當交往時間長了後,盼珊才真正感覺到不對勁與極大壓力,男友如此不可理喻地介入生活圈,讓她感到恐懼,開始會經常跟男生吵架。提分手,男友卻拒絕,說「我做這些都是因為愛你」、「我非常重視你」、「你是我生活最大的重心」、「那些外人根本不懂我們的狀況」,他懂得討盼珊的歡心,加上不停道歉懇求機會,盼珊只好算了,繼續保持關係。

 

 

八字分析這三點 確認有無潛在原因

 

判別有無潛在原因,八字要看:

1. 他未來的同居/婚姻狀態。

2. 天性,感情不和睦的原因都會在此處。

3. 大運運勢。

 

有一天盼珊便要到了男友出生時間來做八字分析,結果果然三大部分都不理想。聽到這樣的內容,盼珊其實有點難過,她還是愛這個男生,她能感受到他的優點,所以詢問易老師,這樣會建議她要分手嗎?其實男生這一年持續在修正,控制欲已經沒有以前那麼失控,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幫助他?

 

 

兩步驟 不用開運物品就能改變人生

 

此時最重要的是要確認「他有沒有體認到自己有這些缺點、並打算修正?」如果都沒有,則他「現在」並不是個理想的交往對象,建議分手。假設此時女生仍然希望幫助他,因為他還處在比較失衡的狀態,務必尋求專業心理諮商師的協助。

 

反之,他如果已經在修正,則女生要交往也可、分開也可。想幫助他,兩個步驟:

 

1. 得由盼珊去跟他分享他的八字分析報告,讓他「體認」自己的弱勢面;

2. 兩人一起執行後天方法。不需要買什麼開運物品,透過自己執行後天方法就能調和命運改變人生。

 

至於要採用什麼方法,這部分不在易天行知命網的收費服務內,故易天行老師不會說明太多,純粹會透過線上由易小編來分享。

 

 

算八字還能知道的其他好處

 

盼珊在了解男友八字後,後來回去就非常努力溝通,讓男友體認,再兩人一起努力執行方法,結果大大改變了男生。

 

他體認到自己的天性缺點,透過刻意練習慢慢調整,兩人感覺到對彼此更敞開了,感情越加深刻。

 

他還了解了自己天性優點!於是開始探索興趣領域,職涯方向因此改變,工作與下班都獲得反饋,慢慢建立回自己的自信,過多的控制欲也因此消失。

 

意外地還知道原來自己健康:肝臟問題也是有先天原因!立刻正視徹底調整生活作息。

 

而且最令人意外的是兩人還分手了!但這次已不是女生恐懼想逃跑,而是盼珊回頭檢視自己的先天命運與人生經驗,發現心中仍有股往歐洲外商闖蕩的渴望,思考沉澱許久,仍然決定要去,此時男生也已有自己的路,人生目標方向不能再同行,但兩人已變得更成熟,都願意支持並放手,於是平和地分開。雖然免不了一時難過,但這對兩人的先天命格都是正確的選擇,跨過去,就會發現接下來的旅途有更多美好。這就是接受先天命運,並以此來安排後天方法來調和,兩者良性共舞產生的結果,就是趨吉避凶,就是雙人舞效應。

 

Know fate. Live bright.

 

目前有考慮交往對象但不夠認識他嗎?或是已有伴侶但想更了解他?

 

見 證 重 點

●如何透過八字評估一位理想伴侶?第一看同居/婚姻狀態,第二看命格天性,第三看大運運勢。

●如果弱勢面居多,但他還不想修正怎麼改?務必先尋找專業心理諮商師協助,慢慢調整心態。

●如果弱勢面居多,他想修正怎麼改?第一分享給他他的八字內容,讓他體認自己的弱勢面,第二一起執行後天方法,勝過任何開運物品。

●算八字還有什麼好處?除了了解未來同居/婚姻狀況、天性弱勢,還能知道何時能結婚、獨一無二的天賦優勢、性向專長、職涯發展方向、是否適合投資創業一生財運、父母親情關係、兄弟姊妹關係、朋友同輩助力、子女關係、健康狀態

 

 

易天行老師精研八字系統30年,拜學台港兩地超過10位以上名師,在八字服務的「分析」、「預測」與「建議」三大區塊都獲得重大突破!精準度已超越華人圈網路上99%的命理分析師,因此我們敢說,不論你想問感情?事業?人際?或財運?易天行知命網都會是你最精準可靠的八字顧問!

 

還有更多感情工作煩惱?想了解你適合什麼後天方法嗎?讓你不用再買什麼開運物品!歡迎加入易小編的線上相談室~

誰是易小編?他是易天行知命網團隊的重要成員,也是八字能改變人生的見證者,所有易老師服務相關問題都能問。另外關於改變命運,易小編也有簡單、根本的後天方法分享給你,能有效改善先天弱勢面!而且免費!它的邏輯是後天能讓先天發揮得更好的雙人舞效應,讓你不用再買什麼開運物品!歡迎來聊天~~~